【免费公开课】浅谈老年痴呆

  • 开课时间
    2017-04-14 20:00:00
  • 讲课医生
    精神科 主治医师 孔凡芝
  • 回放票价
    234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精神科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治疗师。2009年6月毕业于汕头大学医学院,取得精神卫生专业硕士学位。毕业后主要从事精神障碍的相关研究和诊治以及心理咨询、心理治疗相关工作。对精神分裂症、抑郁症、强迫症、焦虑症、睡眠障碍、老年心理等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一直备受广大患者和家属的好评,是我院十佳优秀的年轻医师之一。

课程简介

可能你不知道阿尔茨海默病,但你肯定听说过老年痴呆!那你知道哪些人群是容易得老年痴呆的吗?老年痴呆又会有哪些表现呢?如果家里的老人患了老年痴呆应该怎么办呢?应该去综合医院还是专科医院,找神经内科还是精神科呢?本期的直播课堂,孔医师将给我们解答大家对老年痴呆的疑惑!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