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 “隐形杀手” -高血脂症到底有多危险

  • 开课时间
    2017-05-03 20:00:00
  • 讲课医生
    心内科 主任医师 邹蓉
  • 回放票价
    1286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副主任委员;广东省老年保健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广东省女医师协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电生理女医师联盟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高血压血管病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老年保健协会心脑血管慢性病管理委员会常务委员。对各种心脏病及心内科的急危重症、疑难病人有非常丰富的诊断和治疗经验,已挽救众多垂危患者。尤其擅长于冠心病、高血压、急慢性心衰、各种心律失常、各种头痛等的诊治,对人工心脏起搏器植入、冠心病介入诊治有丰富的经验和技巧。

课程简介

什么是高血脂?很多人,不管是身材高矮胖瘦都有可能患有这种疾病。高血脂,在医学上又被叫做是高脂血症,它是指人体内的脂肪代谢异常引起血液中血脂升高,或者血脂水平脂的变化超出了正常范围。随着生活的水平的提高,因此在饮食方面摄入一些高蛋白、高脂饮食机会就会增多,并且缺乏运动,因此导致血中的脂肪由于没法燃烧消耗而积聚从而导致高血脂。本期名医直播,来自广东的专家邹蓉主任为大家解析“隐形杀手” -高血脂症到底有多危险。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