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哮喘的雾化治疗:别让雾里看花了

  • 开课时间
    2017-04-28 20:00:00
  • 讲课医生
    小儿内科 主任医师 高晓红
  • 回放票价
    822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辽宁省鞍山市中心医院小儿内科主任医师、中国医科大学客座教授、住培指导教师。1989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儿科系儿科专业,多年来一直从事儿科临床、科研、教学工作,具有扎实的临床基础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1998年在中国医科大学进修学习一年,2005年晋升为主任医师。擅长小儿呼吸、循环、消化、急诊急救系统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在小儿呼吸哮喘方面,更是技术独到,业务精通。掌握着广大辽南地区哮喘儿童的急性期救治,缓解期的药物调整,稳定期的用药管理,肺功监测及日常生活指导。现担任辽宁省儿童哮喘协作组委员,儿科呼吸系统疑难病症的专科医生,每年多次参加国内哮喘研讨会议,并与国内外哮喘专家进行技术经验交流。对儿科呼吸系统疑难病症诊治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诊治经验。专家门诊时间:周一全天

课程简介

目前对于确诊哮喘的患儿,多数会在急性发作期进行激素药物的治疗,最常用的就是雾化用激素类药物。但是家长出于对激素类药物副作用的担心,常常会问医生是不是可以不用糖皮质激素。本期的名医直播,专家为您详解糖皮质激素雾化吸入疗法。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