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中医脾胃观与养生保健

  • 开课时间
    2017-04-28 20:00:00
  • 讲课医生
    坐诊专家 副主任医师 邱峰
  • 回放票价
    1375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中华中医药学会核心成员 海峡两岸将军高尔夫邀请赛特邀随队保健医生 出生中医世家, 中华中医药学会会员,从医四十二年,临床经验丰富 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正式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专业特长:尤擅妇科、儿科、老年人常见病以及肠胃病、脾肾等综合治疗和膏方调理。

课程简介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饮食不规律,许多人有或轻或重的脾胃不适症状。中医对于脾胃病有独到的见解及防治方法,本期名医直播,来自博医汇的名老中医邱峰主任将为广大用户介绍了中医对于脾胃的观点、各种脾胃不调的类型和症状及治疗调养的方法。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