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长高三个关键期 ,你把握了吗 ?

  • 开课时间
    2017-05-06 20:00:00
  • 讲课医生
    副教授 高级育婴师 晓萍
  • 回放票价
    267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高校教师,副教授 。重磅课程:《婴幼儿家庭护理与保健》:《婴幼儿心理学.教育学》。广州育婴培训机构系统培训,有丰富的面授培训等经验。具有育儿专业培训讲师和高级育婴师等资质。

课程简介

专家指出:骨骼“成长版”是长高的核心,孩子“成长版”一旦闭合,就很难再长高的。 但是,家长在孩子长高的三个黄金期阶段,进行科学干预,就可以比自然生长的孩子高出数厘米,这对孩子的最终身高是非常可观的。如果一个男孩遗传身高是1.70米,后天干预可以达到1.78米以上,反之,有可能1.62米左右 。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