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课程】久坐伤身 诡计多端的腰腿痛如何防治

  • 开课时间
    2017-05-23 20:00:00
  • 讲课医生
    脊柱外科 刘伯龄 刘伯龄
  • 回放票价
    126人报名 1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博士,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脊柱外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福建省疼痛学会青年委会副主任委员、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骨科分会青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福建省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疾病学会青年委员、福州中西医结合骨科学会委员、中国生物材料学会骨水泥与可注射材料专业委员会委员。2015年12月至2016年3月公派到美国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Desert Institute Spine Care和 Shea Medical Center进行fellow training,目前主要从事脊柱外科的临床工作,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青年人才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共8项,参与完成国家及省部级重点项目2项。发表论文20余篇,SCI文章1篇。参编论著2本。

课程简介

久坐伤身,你是不是常常感到腰腿痛?目前流行病学研究结果表明,在全世界范围内腰腿痛已成为发病率最高的职业性疾病。大约有75%~85%的人在其一生中会发生。本期的名医直播,福州市第二医院的刘伯龄主任将为广大用户带来诡计多端的腰腿痛如何防治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