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下肢深静脉血栓的预防与治疗

  • 开课时间
    2017-05-24 20:00:00
  • 讲课医生
    血管外科 上海长航医院 葛向前
  • 回放票价
    172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中国微循环学会静脉曲张学组委员,上海医学会血管外科学会会员,毕业于徐州医学院,从事临床外科工作30余年,曾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研修。师从将米尔、黄新天教授,开展激光微创手术两千余例,在国内权威杂志上发表论文多篇。擅长:下肢静脉曲张、静脉血栓形成、静脉炎、老烂腿及周围血管病的治疗。

课程简介

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是临床多发病之一,是指下肢静脉血管内形成血栓后,患肢早期出现疼痛、肿胀、皮肤青紫;急性期随时可能由于血栓脱落形成栓子发生肺栓塞,严重时导致猝死的疾病。在发展中国家每年约有3-6千万人患病,在美国有人统计每年有60万静脉血栓栓塞性疾病发生。本期名医直播,上海的专家葛向前医生将为大家解析下肢深静脉血栓的预防与治疗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