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儿童语言发育迟缓

  • 开课时间
    2017-05-16 15:00:00
  • 讲课医生
    康复科 副主任医师 冯金彩
  • 回放票价
    441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国家心理治疗师,医学硕士,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问学者。先后于中国康复研究中心、中科院心理所、北京大学、上海精神卫生中心进修学习。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康复医学会言语听力分会委员。参编卫生部规划教材《康复心理学》(副主编)。 参加翻译《康复心理学手册》。

课程简介

语言是我们人类最重要的一个交际、表达工具,它能都传递出许多自身对于外界的诉求和信息,我们每个人都是从小在父母的陪伴下开始牙牙学语到学会语言表达,但是有一部分的儿童因为种种原因,迟迟开不了口又或者是讲话声音小,发音困难,很吃力?声调异常或没有声调…这些呢都有可能是语言发育迟缓造成的,那么在生活中如何来发现儿童语言发育迟缓?或者如何来帮助儿童恢复语言康复训练呢?本期节目为您请来的是上海市儿童医院康复科副主任医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问学者,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北京康复医学会言语听力分会委员,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冯金彩教授做客我们的直播间,和我们一起来聊聊有关儿童语言发育迟缓这方面的话题。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