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妊娠期糖尿病和甲状腺疾病的治疗

  • 开课时间
    2017-05-15 16:00:00
  • 讲课医生
    内分泌代谢科 副主任医师 韩亚娟
  • 回放票价
    145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广东省药学会内分泌代谢用药专家委员会常委兼秘书、广东省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青年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肥胖与体重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从事内分泌临床工作10余年,具备丰富的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痛风及高尿酸血症、骨质疏松症等常见疾病的诊治经验,在糖尿病皮肤病变、糖尿病痛性神经病变、多囊卵巢综合征等难治性疾病诊疗方面有独到见解。

课程简介

很多准妈妈认为妊娠期血糖高不用担心,生完孩子血糖就正常了,其实不然,妊娠期糖尿病属于高危妊娠,血糖控制不当会给母婴双方都带来很大的影响,应尽早进行诊断和必要治疗,准妈妈也应学会如何自我管理。甲状腺疾病高发,治疗也不够规范,由于甲状腺疾病症状的隐匿,许多患者把这种疾病与亚健康画上等号,耽误了病情,对生活和工作造成了更严重的损害。今天我们请到内分泌专家给大家科普这两个常见疾病。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