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糖尿病性玻璃体视网膜病变

  • 开课时间
    2017-05-20 10:30:00
  • 讲课医生
    眼科 副主任医师 陈胜
  • 回放票价
    143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福建省激光学会委员。从事眼科临床近20年,是我省最早一批开展超声乳化白内障摘除术的手术医生之一,已完成超声乳化白内障摘除手术万余例。擅长各种复杂白内障超声乳化摘除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术、25G微创玻璃体切除术、青光眼引流钉植入术,视网膜脱离复位术、角膜移植术、ICL植入手术治疗超高度近视等。先后主持及参与省厅级课题10余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近30篇,业界称为“金左手”。

课程简介

糖尿病性视网膜病(diabeticretinopathy,DR)是糖尿病性微血管病变中最重要的表现,是一种具有特异性改变的眼底病变,是糖尿病的严重并发症之一。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是糖尿病的严重并发症之一,它是工作年龄段的成年人致盲的主要原因之一。在青少年中,86%的失明是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所致;在成年中,1/3法定失明的原因是糖尿病视网膜病。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