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牙周炎的防治

  • 开课时间
    2017-05-26 15:00:00
  • 讲课医生
    口腔科 主任医师 贾洪诚
  • 回放票价
    302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主任医师,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研究生毕业,从事口腔全科治疗十余年。擅长治疗牙体病、牙髓病、牙周病、牙列缺损修复,牙体缺损修复、种植修复以及牙科美容、口腔粘膜病等。担任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系系务委员、北京口腔医学会粘膜专业委员会委员、性病艾滋病学会外科学组委员。

课程简介

某些牙周病患者虽然经过医生给予洁治的基础治疗而进入维护期,但因为未掌握正确的自我控制的方法,吸烟者未注意少吸烟或戒烟,未注意饮食或睡眠质量欠佳,其牙周恢复情况未尽人意,不多久又会出现不少牙齿的问题,类似于牙周炎这个名词听起来并不陌生但却不那么容易去治疗与预防。本期节目特邀北京地坛医院口腔科贾洪诚主任医师为您讲解《牙周炎的防治》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