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骨质疏松成第二大疾病杀手需警惕!

  • 开课时间
    2017-06-15 20:00:00
  • 讲课医生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主任医师 赵洪普
  • 回放票价
    760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骨科教授、医学博士。从事骨科临床工作28年,专注关节和脊柱疾病的诊疗。现任广州市医学会骨科学会委员、广东省康复医学会骨与关节及风湿康复专业理事会常务理事、广州市医学会骨质疏松学会副主任委员。

课程简介

骨质疏松症已被世界卫生组织列为仅次于心血管疾病的第二大危害人类健康的疾病。骨质疏松发生率高,致残率高。由于骨质疏松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早期也没有明显的症状,很容易被中老年人忽视,因此又被称为‘寂静的杀手’。本期名医直播,邀请到骨科权威专家,赵洪普主任为大家带来骨质疏松诊断与治疗。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