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小儿推拿实用技能大全,父母也能做孩子的保健医生!

  • 开课时间
    2017-06-09 20:00:00
  • 讲课医生
    湖南省中医院 副主任医师 易宣超
  • 回放票价
    238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副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中国仲景医学会委员,湖南省小儿推拿学会委员,中国针灸学会、中国神经病学会会员。2003年毕业于湖南中医学院获针灸推拿学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获针灸推拿硕士学位,2016年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获针灸推拿学博士学位。

课程简介

推拿是祖国传统中医文化的一种保健方法,在儿童保健上,推拿更是一个无创有效的保健方法。但是因为专业性比较强,许多有效的推拿手法,家长们都不会做。本期名医直播,邀请到小儿推拿方面的专家易宣超主任,为广大用户带来小儿推拿的实用技能,刘氏小儿保健推拿依据小儿的特点,辩证取穴,通过特有手法和操作,调整机体气血阴阳平衡,以改善小儿的脏腑功能,以达到增强体质,预防疾病的目的,学会以后父母也能在家做孩子的保健医生。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