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甲减的预防和治疗

  • 开课时间
    2017-05-31 16:00:00
  • 讲课医生
    解放军309医院 副主任医师 申晶
  • 回放票价
    1768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本科和硕士就读于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2005年硕士毕业分配来到解放军第309医院工作至今,现任解放军第309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个人最高学历为博士研究生,最高学位为医学博士。从事内分泌及代谢病专业近10年,长期工作在临床一线,擅长内分泌科常见疾病如糖尿病、甲状腺、肾上腺、垂体等疾病的诊断治疗,对其他性腺疾病、钙磷代谢疾病等内分泌罕见病的诊治也有一定的研究。科研方面:主要研究方向为干细胞治疗与胰腺再生,毕业以来,以第一作者和共同作者身份先后在国家统计源期刊发表论文 近10篇,发表SCI收录论文3篇,累积影响因子十余分。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项目多项。

课程简介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压力的增加,很多女性会出现疲乏、月经不调、失眠等症状,常常被误认为亚健康,最好去查下甲状腺功能,因为很多人伴有甲状腺功能减退。本期节目特邀解放军309医院内分泌科申晶医生为您讲解“甲减的预防和治疗”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