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防治新概念

  • 开课时间
    2017-06-13 20:00:00
  • 讲课医生
    河南省立眼科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眼科) 主任医师 庞辰久
  • 回放票价
    262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主任医师,屈光手术中心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眼科临床近30年,曾获世川医学奖学金并赴日本昭和大学眼科学习进修。对眼科疾病的诊疗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屈光不正的手术治疗及角膜营养不良以及角膜变性疾病(如圆锥角膜)的早期诊断和治疗,率先在全省开展全飞秒激光微创手术治疗屈光不正,数万例屈光手术经验,对手术适应症筛选、术后并发症的防治经验丰富。全国LASIK专家俱乐部成员,河南省激光学会委员。

课程简介

近视(Myopia)是一个视力概念,指目光所及的范围,看的清楚近的事物,看不清远的事物。近年来,中国近视率暴增令人忧心。相关数据确实令人担忧:10%至20%的小学新生患有近视;小学生毕业时的近视率约为50%;大学新生的近视率约为90%,大大高于美国和欧洲本期的名医直播,专家为您分享近视眼防治的新概念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