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孩子斜视、弱视怎么办?家长必学常见儿童眼病的诊治和预防!

  • 开课时间
    2017-06-12 20:00:00
  • 讲课医生
    河南省立眼科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眼科) 河南省人民医院 戴淑真
  • 回放票价
    634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河南省人民医院眼科(河南省立眼科医院/河南省眼科研究所)小儿眼科中心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毕业于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从事眼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10 余年。 在斜弱视的早期诊断,斜视的手术治疗、斜弱视患者的视功能检测及屈光不正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对复杂斜视及先天性特发性眼球震颤的诊断和手术治疗。 在SCI及中华核心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

课程简介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人类所获得的信息90%以上来自眼睛。视功能的好坏对于孩子的学习,生活,工作,升学,择业,就业甚至将来的婚姻、家庭产生深远的影响。 早期发现视力异常的儿童并及时进行矫治,对降低儿童斜弱视发生率,提高斜弱视治愈率至关重要。本期名医直播,戴主任讲为家长们带来家长必学课程-常见儿童眼病的诊治和预防!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