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的发病机理及治疗进展

  • 开课时间
    2017-06-17 09:00:00
  • 讲课医生
    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 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 胡艳红
  • 回放票价
    204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从事眼科临床近20年,擅长眼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在近视激光治疗、超高度近视有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ICL)、青少年近视角膜塑形镜治疗配合中医中药治疗、角膜胶原交联治疗圆锥角膜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先后主持及参与省厅级课题10余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近50篇,包括多篇SCI论文。

课程简介

60年前,10%-20%的中国人口有近视眼;到今天,90%的中国青少年和成人都有近视问题。在首尔,19岁的男性中有96.5%都有近视眼。 但不光东亚,世界上其他地区近视眼上升的速度也令人咂舌:近视眼问题现在困扰着美国和欧洲将近一半的青少年,相比半个世纪前,这个比例上升了一倍。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