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精品课】中医教您调理月经不调

  • 开课时间
    2017-06-17 13:30:00
  • 讲课医生
    北京友谊医院 中医科 王永志
  • 回放票价
    35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博士,副主任医师。擅长应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骨关节病、抑郁失眠、妇科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等。 北京 “215”高层次卫生技术人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1项,先后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30余篇论著。 1. 中华医学会 行为医学分会 青年委员 2. 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 委员 3.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精专委员会 青年委员 4.北京中医药学会脑病委员会 委员

课程简介

女性朋友是不是经常会碰到这样的困扰:例假推迟了十几,迟迟不来,而自己又没有怀孕;姨妈刚走不到两个星期,突然卷土重来;姨妈痛的哇哇乱叫,经血还来的无比黑暗。这些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今天就谈谈大姨妈那些事。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