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精品课】轻松享“瘦”A4腰,抽吸脂肪塑形问题

  • 开课时间
    2017-06-17 13:30:00
  • 讲课医生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整形外科 金骥
  • 回放票价
    25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1994-1996浙大邵逸夫医院外科。1996-2001年协和医大整形外科博士研究生。 2001-2006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颅颌面外科2006年聘为副教授。 2006/12-2007/12年公派德国最大医院和欧洲最大的整形诊所进修:整形外科、口腔颌面外科、耳鼻喉科。接受国外最新理念,追踪国外最新技术,对面部美容手术颇有造诣。是国际及国内最早提出下颌角手术无创保护膜的学者。

课程简介

流行的风向和流感一样难以把握。你永远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忽然冒出一个流行词,比如人鱼线,或者A4腰……总之,就是变着法儿的捧瘦子,在胖人的神经上撒盐。但是可能有些胖人会因为意志力比较薄弱,不能坚持健身而达不到瘦身的效果。节食、减肥药、仰卧起坐…这些痛苦的减肥手段,让多少胖子们在追求苗条的路上无功而返。多肉的胖子们有时候恨不得一个魔法就把身上多余的脂肪全给变没了,如何才可以立竿见影地瘦身塑形呢?本期节目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金骥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轻松享“瘦”A4腰,抽吸脂肪塑形问题。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