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口服降糖药的利与弊

  • 开课时间
    2017-06-24 09:00:00
  • 讲课医生
    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 主任医师 陈耀
  • 回放票价
    150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省第二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福建中西医结合学会糖尿病分会副主任委员,福建省医学会糖尿病分会常委、内分泌分会常委;福建省糖尿病防治中心委员;国内多家医学科普媒体特约撰稿人。

课程简介

糖尿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高血糖则是由于胰岛素分泌缺陷或其生物作用受损,或两者兼有引起。糖尿病时长期存在的高血糖,导致各种组织,特别是眼、肾、心脏、血管、神经的慢性损害、功能障碍。本期的名医直播,专家与广大用户一起谈谈口服降糖药的利与弊。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