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吞咽功能筛查及安全进食在中风患者的应用

  • 开课时间
    2017-07-01 20:00:00
  • 讲课医生
    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 神经康复科 叶水林
  • 回放票价
    93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颅脑外伤患者,对外伤后出现情感、言语、认知及肢体功能障碍有独到治疗;尤其擅长脑梗塞、脑出血患者的早期救治,功能康复以及后期的康复宣教,筛查脑血管意外患者的高危因素,进行二级预防,对于高血压、糖尿病等高危因素从日常生活、药食相结合方法进行合理调整;对于脊髓相关病变,尤其脊髓损伤的早期治疗积累了多年经验。

课程简介

吞咽障碍是由于多种疾病引起患者进食困难或饮水呛咳,严重时会引起吸入性肺炎 常见病因:脑血管疾病、脑外伤、脑肿瘤、鼻咽癌术后或放疗等等脑血管疾病是造成吞咽困难的首要病。本期名医直播,来自广东的专家为大家带来吞咽功能筛查及安全进食在中风患者的应用课程。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