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儿童常见牙病的诊治

  • 开课时间
    2017-06-30 15:00:00
  • 讲课医生
    北京大学首钢医院 口腔科 副主任医师 张蓉
  • 回放票价
    80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张蓉:硕士,副主任医师, 毕业于中山大学口腔医学院 擅长: 牙体牙髓病的治疗,包括复杂根管治疗,儿童牙病的预防和治疗,牙周病的防治,牙槽外科手术,阻生牙的拔除,及口腔种植修复等。 社会职务: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北京口腔医学会理事 北京口腔医学会全科医学专委会和牙体牙髓专委会委员 北京市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与改进中心专家组成员 中日医学科技交流协会口腔医学分会常委

课程简介

1:我们生活中的儿童常见牙病主要都有哪些呢? 2:儿童在哪个年龄段会更加容易有发生牙齿的疾病? 3:对于儿童牙病来说它的发病率高吗? 4:哪些小朋友会更加容易患得牙病呢? 5:儿童常见的一些牙病会不会也引起其他的并发症呢? 6:那对于儿童常见牙病来说最常见的临床表现有哪些? 7:如果没有在早期发现一些牙病的症状,在后期治疗中会给儿童带来其他的伤害吗? 8:怎么样可以更加明确的诊断患有了牙齿方面的疾病了呢? 9:有哪些方式可以更好的治疗儿童常见牙病呢? 10:生活中父母应该怎么样更好的预防儿童常见牙病?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