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儿童白血病已非不治之症

  • 开课时间
    2017-07-20 20:00:00
  • 讲课医生
    中国武警总医院 儿科 主任医师 刘秋玲
  • 回放票价
    1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贴获得者,武警总医院儿科主任,中国灾害救援协会儿童救援分会副会长,武警部队儿科专业主任委员,全军儿科专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北京儿科学分会委员,北京抗癌协会儿科分会委员,海淀区医疗事故鉴定组专家。

课程简介

前不久看到一则新闻报道,有一位45岁的阿姨,绍兴人,头发是少年白,为了看上去跟同龄人一样年轻,10年前她就开始染发,起初是在家附近的理发店里染发,后来则买了染发膏自己染。去年9月开始,马女士常感到头昏、乏力、咳嗽、咳痰,甚至反复高烧,在省内一家大医院就医,一查血小板每微升70多万,并患有严重贫血。穿刺后结果显示是急性白血病,染发究竟是不是导致急性白血病的元凶吗?来自中国武警总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刘秋玲就为大家解读关于颈椎病那些事,以及如何才能让颈椎问题得以有效解决。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