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缺失牙,如何修复

  • 开课时间
    2017-07-21 19:00:00
  • 讲课医生
    福州科尔口腔医院 种植牙中心 刘斌元
  • 直播票价
    87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科尔口腔·中国区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解放军303医院主任医师/副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峰会委员■科尔口腔全球名医团资深顾问■生物活性种植牙创始成员1986年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而后在解放军303医院[全军三甲医院]从事口腔专业的临床、科研工作30余年。先后在北京、上海等国内口腔名校进行研修,远赴瑞士、韩国、美国等多国进行口腔种植文化学术交流。是第一批从事种植牙技术研究的学者,对种植牙的“生物相容性”、“生物力学”有独到的见解。曾作为课题负责人参加了863和种植牙科技部的“十五”课题攻关,并发表口腔外科、种植牙医学论文近20篇。擅长:全口缺失牙种植重建、半口牙缺失种植重建、牙骨移植、即刻微创种植牙、美学修复等。迄今种植牙患者逾万例。

课程简介

食物越来越精细化,缺失牙高发,特别是老年人牙齿缺失的概率高达98%。牙齿缺失,可能会有不同的原因。常见的缺牙原因,可能是由于早期的龋齿或意外事故所造成。从功能性上讲牙齿缺失可能造成牙槽骨萎缩、咀嚼功能减退、食物嵌塞、面部老龄化等,缺失牙的修复成为很多中老年关注的问题。科尔(福州)口腔院长刘斌元/教授将在课件中分享种植牙相关知识及目前最主流的缺失牙修复方法——种植牙。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