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心脏保卫战-积极预防心脏病

  • 开课时间
    2017-08-01 19:00:00
  • 讲课医生
    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 心血管内科 董鹏
  • 回放票价
    63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心内科副主任、心内二病区主任、心脏监护室主任、主任医师。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心血管病学系,获临床医学博士学位。现任航空总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心内二病区主任、心脏监护室主任。擅长心血管药物及器械研发;擅长冠心病、先心病、心律失常、外周血管介入治疗及心血管内科急重症抢救。

课程简介

心脏,是人最重要器官之一,就像一个发动机,是循环系统中的动力。成年人的心脏重约300克,它的作用是巨大的,例如一个人在安静状态下,心脏每分钟约跳70次,每次泵血70毫升,则每分钟约泵5升血,如此推算一个人的心脏一生泵血所作的功,大约相当于将3万公斤重的物体向上举到喜马拉雅山顶峰所作的功。如此重要的动力器官如果出现问题,对人的健康和生活造成的危害不言而喻。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的是航空总医院主任医师董鹏为大家讲解《心脏保卫战—积极预防心脏病》。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