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电脑骨骼病的预防

  • 开课时间
    2017-07-28 20:00:00
  • 讲课医生
    甘肃省中医院 外治科 张海清
  • 直播票价
    117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张海清,男,硕士研究生,世界中医联合会整脊分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整脊分会委员。师从甘肃省名中医赵继荣教授,擅长于中西医结合治疗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及各种骨关节相关疾病。尤其对中医外治疗法进行深入研究,对多种民间濒临消失的外治疗法,进行传承、学习及挖掘。 获得中国中医药促进会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甘肃省残疾人康复医学进步二等奖1项,兰州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参与甘肃省科技厅科研项目2项、甘肃省卫生行业计划项目1项、甘肃省中医药管理局项目3项、兰州市科技局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专著1部。

课程简介

肌肉骨骼疾患是由于工作中力度不当、压力扭曲、姿势异常所引起的慢性肌肉、肌腱、骨骼及神经损伤,容易损伤的部位包括背、颈、肩、上肢、肘部、腕、手、足等。从专业角度教您预防办公室电脑骨骼病。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