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梅毒不长眼 预防与治疗措施有哪些?

  • 开课时间
    2017-08-16 15:00:00
  • 讲课医生
    陕西省皮肤性病防治所 主任技师 朱参胜
  • 回放票价
    27人报名 6.6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中共党员,中华医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地方病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陕西省微量元素学会委员;陕西省保健协会地方病扶贫促进专业委员会理事。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卫生系卫生检验专业,获学士学位;后在第四军医大学基础部免疫学专业获硕士和博士学位,在澳大利亚临床病理研究所研修,具有丰富的科研和临床检验经验。主持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参与国家973和863计划项目。被评为卫生部跨世纪全国地方病优秀科技工作者和陕西省215人才。获得国家发明专利4项、陕西省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在国外杂志发表英文论文5篇,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现为陕西省皮肤性病防治所临床检验科主任技师。

课程简介

梅毒不长眼,不论你是谁……本期直播由朱参胜博士为大家揭晓:梅毒如何传播、如何避免感染梅毒、梅毒对胎儿的影响等……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