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年的“老胃病”竟然在临床心理科看好了

  • 开课时间
    2017-08-15 12:00:00
  • 讲课医生
    江苏省人民医院 临床心理咨询门诊 李勇
  • 直播票价
    31人报名 5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李勇,男,1977年生,硕士,副主任医师,医学心理学教研室副主任,Santa Maria Nova医院和Prato医院访问学者。中华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第四届青年委员,江苏省医学会心身与行为医学分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联络会诊精神病学学组秘书、南京自然医学会委员。南京医科大学内科学学博士研究生,参与和承担省市级课题及医院和南医大课题5项,发表论文30余篇,参编著作11部,承担南京医科大学多个专业的《医学心理学》、《护理心理学》和《康复心理学》的教学工作。 出诊时间表

课程简介

胃病反复发作,看了很多医生 吃了很多药却总没有好转?多年的老胃病竟是心病?这堂课心理学专家将告诉我们如果治疗多年"老胃病“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