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平险专享】宝妈宝爸看过来,夏季一定要预防疱疹性咽峡炎!

  • 开课时间
    2017-08-16 12:00:00
  • 讲课医生
    方旭彬医生
  • 回放票价
    1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台北医学大学部立双和医院 小儿胃肠肝胆科主任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皇家自由医学院医学博士 欧洲小儿胃肠肝胆营养医学会青年学者 亚洲暨泛太平洋地区小儿胃肠营养医学会会员 23年丰富小儿健康管理经验

课程简介

每年的夏季是疱疹咽峡炎的高发时段,很多宝宝得了以后哭闹不止拒绝进食,往往让家长们束手无策。面对如此恐怖的疾病,家长们应该如何预防呢? 本期讲堂邀请台湾小儿肠胃专家方旭彬医生,与家长们聊聊如何预防疱疹性咽峡炎,如何护理得了咽峡疱疹的孩子。 主要课纲: 1、孩子得了咽峡疱疹有什么迹象? 2、如何区别咽峡疱疹和手口足病?如何辨別重症腸病毒感染? 3、如何预防疱疹性咽峡炎?(重点) 4、如何护理得了咽峡疱疹的孩子?(重点)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