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中心的3D技术在整形美容的应用

  • 开课时间
    2017-08-31 14:00:00
  • 讲课医生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数字化整形中心 主任医师 杨斌
  • 回放票价
    21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数字化整形中心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颌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颅颌面整形外科,擅长各类颅面畸形整复、牙颌畸形正颌、颌面轮廓整形的手术。近年来应用数字化模拟设计和3D打印技术进行个性化设计、精准手术为众多患者提供了优质安全的整形效果。

课程简介

3D技术能打印模型,3D技术能打印房子,今天我们还要打印出人脸。无论在哪个行业,3D打印技术已经成为一种潮流,逐渐让人们对美好事物的想象成为现实。正如在整形美容界,3D打印技术带来的现代变脸术已然占领着整形界的国际顶尖学术地位。今天,我们荣幸邀请这一领域的大咖,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数字化整形中心主任杨斌教授,请他为我们科普先进的现代“变脸”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