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卵巢囊肿的神秘面纱

  • 开课时间
    2017-09-09 20:00:00
  • 讲课医生
    中日友好医院 妇科 副主任医师 梁静
  • 回放票价
    130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临床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兼任中国医师协会微无创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医学会妇科肿瘤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2008年获日中笹川医学奖学金。熟练掌握妇产科常见病症的诊断及处理,对多数疑难病症有丰富临床经验。对盆底疾病及妇科良性肿瘤(卵巢囊肿,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病变,宫颈病变等)的微创治疗有独到的见解和方法。

课程简介

很多女性去医院做检查,做B超的时候都说过,你这个卵巢有囊肿,在女性中几乎一半以上都有囊肿,那为什么它有囊肿呢?囊肿又是怎么形成的呢?每个月成熟的卵子都要从卵巢表面破出来,而这个破的过程中,有的是破了,也有的没有破,有的刚刚要破又被挡住了,出不来那就在里面形成了一个小小的囊肿。本期节目特别邀请梁静医生为您详细讲解。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