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瘘口旁疝的预防与治疗

  • 开课时间
    2017-09-02 12:00:00
  • 讲课医生
    北京中医医院 普外科 叶晋生
  • 回放票价
    1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研究生学历,先后求学及工作于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解放军总医院、北京朝阳医院以及北京中医医院。师从著名肿瘤外科、疝与腹壁外科、微创外科专家路夷平主任。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外科专业委员会秘书、青年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健康科普分会青年委员

课程简介

我国每年约有十万人接受永久性肠造口手术,造口术后会出现多种并发症,而造口旁疝是造口术后最常见的晚期并发症之一,发病率高达30%-50%,单腔造瘘后比双腔造瘘后发病率要高,造瘘口的位置和造口旁疝的发生有一定的关系,经腹直肌鞘的造瘘术后出现造口旁疝的机会最少见,经手术切口造瘘也易出现旁疝。现在,造口旁疝的预防与治疗已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的是北京中医医院叶晋生医生为大家详细讲解。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