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的防治

  • 开课时间
    2017-09-15 19:00:00
  • 讲课医生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普外科 医学博士 刘晓珑
  • 回放票价
    21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普外科 科室副主任、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医学博士。擅长甲状腺、乳腺、肝胆、胃肠、肛肠、外周血管的常见病、多发病诊治。主要研究方向为乳腺肿瘤、甲状腺肿瘤、肝脏肿瘤的微创外科及综合治疗。

课程简介

说到女性健康,近些年我们越来越听到乳腺癌这个一个可怕的词,哪怕是很多的演艺明星也时有因为乳腺癌而夺走生命的。但是,乳腺癌如果早期发现,及早治疗也是可以治疗好的。那么今天我们就特别请到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普外科 副主任医师 刘晓珑医生来为我们普及一下乳腺癌变的知识。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