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的治疗与预防

  • 开课时间
    2017-09-17 19:00:00
  • 讲课医生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 乳腺外科 副主任医师 方仪
  • 回放票价
    48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现为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国家公共卫生重大专项“中国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乳腺癌组负责人,中国医师协会肿瘤分会委员,北京乳腺病防治协会委员,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委员。教育部基金评审专家;北自然及首发基金评审专家; 《中国肿瘤临床》,《中国医刊》,《中国肿瘤临床与康复》等杂志编委。

课程简介

目前乳腺癌已经成为威胁女性生命健康的第一大癌症疾病,国际上还把每年的10月定为国际乳癌防治月。我们熟悉的一些名人女性也曾经与乳腺癌抗争过,她们有些战胜病魔痊愈,有些不幸离世,然而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对乳腺癌的防治水平也在提高。对于普通的百姓而言,只要科学看待这一疾病,乳腺癌也没那么恐慌。本期节目我们邀请到的是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的专家为大家讲解乳腺癌的治疗与预防。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