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心脏日之关爱冠心病的防治

  • 开课时间
    2017-09-14 15:00:00
  • 讲课医生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任意医院南院 心内科 主任医师 沈节艳
  • 回放票价
    600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心内科科副主任,仁济医院南院心内科执行主任;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肺血管组副组长;上海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委员兼肺循环学组组长;《东方国际心脏大会》肺循环论坛坛主;全国心血管疾病介入诊疗技术培训基地培训导师;上海女医师介入协会副会长;中国医师协会心脏重症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肺血管病专科医师培训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上海心血管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考核专家;美国国际肺高压协会临床研究专员;亚太肺高压峰会专家委员;《Canadian Respiratory Journal》杂志编委。擅长冠心病等的介入诊断与治疗,各型肺血管疾病的诊断与治疗,高血压、心肌病等治疗。2005年—2006年,德国柏林急救中心任心导管室客座医生。先后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十余篇SCI论著,参与编写大型学术专著6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研究(81570040),参加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攻关课题;作为主要研究者参加多项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成功主持举办五届『浦江之声』肺血管病学习班。

课程简介

心脏是人类维持生命的重要的器官,也被人们称之为人体的“司令部”,它的每一次搏动都为身体各个器官输送所需的血液与氧气。但是,随着人们越来越享受物质生活,许多不良的生活习惯让心脏变得越来越脆弱,冠心病的高发趋势,让生命猝死的事例常常出现在我们眼前。那么冠心病是否能治好呢?冠心病难道就是宣告生命终结的杀手吗?今天我们为您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心脏科科副主任同时也是主任医师沈节艳主任为我们科普冠心病的预防与治疗。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