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术后存活率的问题

  • 开课时间
    2017-10-07 15:05:00
  • 讲课医生
    北京友谊医院 普外科 主任医师 屈翔
  • 回放票价
    1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普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教授。主要工作方向为乳腺及甲状腺疾病的外科治疗。 北京医学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常委 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普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 北京医师协会乳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乳腺癌专业委员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乳腺专业委员会常委

课程简介

乳腺癌是我国乃至世界女性的“头号杀手”,全球范围内平均每3分钟就有一位妇女被诊断为乳腺癌,而我国女性乳腺癌的发病率也正以每年3%~4%的增长率急剧上升,远高于世界平均增长速度。我们熟知的演员陈晓旭,歌手姚贝娜等等都没有逃脱它的魔掌,那么乳腺癌能够治愈吗?乳腺癌术后存活率怎样?我们一起来听听专家怎么说。本期节目我们荣幸的邀请到北京友谊医院普外科主任医师屈翔教授做客我们的节目,敬请期待。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