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为什么反复喘息?-儿科专家揭秘儿童哮喘

  • 开课时间
    2017-10-11 20:00:00
  • 讲课医生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儿科 副主任医师 谢静
  • 回放票价
    119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硕士研究生导师,医学博士,儿科副主任,副教授。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中医药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儿科专业委员会理事,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儿科分会常务理事,湖南省儿童呼吸学组哮喘协作组委员。从事中医儿科临床工作10余年,先后师从儿科名医王孟清教授、国家级名中医马融教授、俞景茂教授,在中医药防治小儿肺系病、脾胃病、心肝系疾病等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经验

课程简介

“喘”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支气管管腔变窄,气流受阻引起的快速急促的呼吸,伴有呼气时喉中发出高调的声响(吹口哨、拉风箱、吹笛子等) 哮喘,是儿童时期最常见的慢性呼吸道疾病,是一种慢性气道炎症,此种炎症常引起气道反应性增高,每当遇到一些危险因素,如:接触过敏原、呼吸道感染、情绪变化、激烈运动或者药物等就可能导致支气管痉挛、气流受阻,出现喘息、气促、胸闷或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类似的症状可因为以上这些因素反复发生,多在夜间或清晨发作或加剧。 本期名医直播,儿科专家谢静老师为大家揭秘孩子为什么反复喘息?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