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青光眼遇上白内障,怎么办?

  • 开课时间
    2017-09-27 14:00:00
  • 讲课医生
    上海市眼科医院 主任医师 唐文丽
  • 回放票价
    40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擅长各类疑难青光眼的诊治及复杂白内障手术,尤其是青光眼(包括难治性青光眼)诊断和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课程简介

我们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然而随着年华的老去,心灵的窗户很容易被病魔给蒙蔽,对于许多中老年朋友来说,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离不开清晰健康的视力,其实白内障和青光眼一直以来都是困扰着许多中老年朋友,在我们以往的节目当中也给大家分享了许多这方面的知识,但是当青光眼遇上白内障了,二者合并叠加又会产生哪些反应呢?本期节目我们讨论的话题就是当青光眼遇上白内障了,该怎么办?首先欢迎今天做客我们直播间的专家来自上海眼病防治中心唐文丽主任医师和我们一起来聊聊这个话题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