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怎么做好牙齿矫正?

  • 开课时间
    2017-10-27 20:00:00
  • 讲课医生
    科尔(中国)口腔医院 林丹
  • 回放票价
    633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福州市口腔医学正畸专委会委员 华东口腔医学会种植专委会会员 中华口腔外科协会会员 中华医学会口腔分会会员 毕业于福建省医科大学,从医近20年,研修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曾多次参加美国Invisalign隐适美隐形牙齿矫正技术的学术交流会议,是美国爱奇公司Invisalign隐适美矫正技术在中国大区为数稀少通过认证的牙齿矫正医生之一。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在国内外专业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余篇,是平安健康网“口腔频道”福建地区唯一签约坐诊专家,福建海外技术人才医学交流中心技术骨干。为众多海外华侨、国外友人、模特、主持人、影视演员等实施过牙齿美容修复,成为享誉中外的“明星口腔医生”。 擅长:极速牙齿矫正、美国Invisalign隐适美隐形矫正、生物活性种植牙、牙齿美学修复、牙齿美白及各类牙齿疑难问题的临床治疗

课程简介

根据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对2.5万名中国儿童和青少年的调查显示,我国青少年的错颌畸形发病率乳牙期为51.84%,替牙期为71.21%,恒牙期为72.92%。而牙齿畸形不仅影响到青少年形象的美观,也有可能会影响到面部结构的改变导致面部畸形,甚至会影响青少年心理健康,造成自卑、人际交往差等问题。当前正值青少年牙齿矫正高峰期,为了减少父母在面对孩子牙齿畸形时的疑惑,名医直播邀请了科尔科尔(中国)口腔医院的林丹老师,为广大用户讲解青少年怎么做好牙齿矫正?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