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秋季腹泻猛于虎 专家传授小妙招

  • 开课时间
    2017-10-22 20:00:00
  • 讲课医生
    湛江市第二人民医院 儿科 副主任医师 杨少芬
  • 回放票价
    141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及新生儿疾病的诊治 毕业于广东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本科(学士学位),曾赴中山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进修学习。现任湛江医学会儿科分会委员,从事儿科临床及教学工作10多年,具有扎实的医学理论,对儿科各种常见病、多发病有较丰富临床经验。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及新生儿疾病的诊治,曾在省级以上杂志发表论文数篇。

课程简介

秋季腹泻多发生在9月中旬至12月,以10月至11月为高潮。引起儿童秋季腹泻的病因,多是轮状病毒感染所致。轮状病毒在初秋气温下降这样的温度下滋生很快,因为小儿的抵抗力弱,耐受力比成人差,身体的免疫功不能很快适应这种天气的突变,因而容易受到病毒侵害。特别是入园的孩子家长要特别注意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