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性早熟、矮小症怎么办?

  • 开课时间
    2017-10-22 20:00:00
  • 讲课医生
    茂名市中医院 原副院长 主任医师 王霞
  • 回放票价
    259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茂名市中医院原副院长,茂名市医学会儿科分会主任委员,儿科学科带头人,儿童生长发育中心学术带头人,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内分泌学组委员。擅长中西医结合诊治儿科疾病,尤其对新生儿疾病、婴幼儿湿疹丶小儿支气管炎、肺炎、儿童生长发育落后、矮小症、性早熟、小儿腹泻、厌食、疳证、麻疹、水痘、遗尿、手足口病、各种脑疾、疑难病的诊治及儿科急危重病的抢救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荣获“市三八红旗手”和“市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等称号,获市科技进步奖8项,撰写国家级论文50多篇。

课程简介

注意儿童性早熟!别让花儿开得太早了! 孩子身材矮小怎么办?如何增高? 孩子的生长发育是每一位家长都非常关心的问题,性早熟和身材矮小让不少家长忧心忡忡。本期名医直播,邀请到茂名市中医院原副院长,儿童生长发育中心的学科带头人王霞老师,为家长们揭秘性早熟和身材矮小增高的两大难题解决办法。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