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耳炎会致聋吗?患中耳炎如何治疗?—专家为您专场答疑

  • 开课时间
    2017-10-31 20:00:00
  • 讲课医生
    福建省人民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主任医师 陈曦
  • 回放票价
    30人报名 2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眩晕病委员会常委,副秘书长、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耳内科委员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耳鼻喉委员会眩晕学组委员、 中国康复医学会颈椎病委员会眩晕学组委员、 福建省耳鼻咽喉研究所眩晕研究室主任、 福建省国家资助人工耳蜗植入项目组专家组成员、 《中国医学文摘耳鼻咽喉科学》杂志编委

课程简介

中耳炎会导致耳聋了?中耳炎要如何治疗?中耳炎会“偷走”我孩子听力吗?游泳不带耳塞就会得中耳炎吗?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都不免会碰到与中耳炎相关的困惑,本期名医直播,耳鼻喉科专家陈曦主任为您专场答疑解析中耳炎,购买本次课程后,可以进入直播间的聊天室进行提问,主任讲针对每个用户的问题进行答疑(最少会回答一次) 特别注意:仅回答与中耳炎相关的问题,如提问超过范围,无法进行解答,还请咨询相关科室的专业医生或者在名医直播中寻找相关课程进行学习。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