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裂症患者眼中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正确认识精神分裂症

  • 开课时间
    2017-11-09 16:00:00
  • 讲课医生
    北京安定医院 第八病区 主任医师 姜涛
  • 回放票价
    534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精神病学系副教授,现任北京安定医院第八病区主任。专攻精神分裂症的诊断与治疗,研究方向为精神药理学。安定医院抑郁症研究治疗中心研究者之一。 参与多项科研课题及药物实验课题,发表文章10余篇,参编教材2部。荣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优秀好医生”奖

课程简介

精神分裂症是一组病因未明的重性精神病,多在青壮年缓慢或亚急性起病,临床上往往表现为症状各异的综合征,涉及感知觉、思维、情感和行为等多方面的障碍以及精神活动的不协调。患者一般意识清楚,智能基本正常。病程一般迁延,呈反复发作、加重或恶化,部分患者最终出现衰退和精神残疾,但有的患者经过治疗后可保持痊愈或基本痊愈状态。那精神分裂症患者眼中的世界又是什么样的呢?我们今天来了解一下。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