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偏头痛?

  • 开课时间
    2017-11-28 20:00:00
  • 讲课医生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神经内科 副主任医师
  • 回放票价
    72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1997年7月毕业于广州医学院临床医疗系,1997年7月在广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工作, 2004年7月毕业于广州医学院,获得神经病学硕士学位,从事脑血管病研究方面工作。对脑血管病、脱髓鞘疾病、变性病、脊髓疾病、周围神经病以及神经内科重症诊疗有丰富临床经验。

课程简介

偏头痛这个病是种常见病,发病率很高的。据有关统计资料,偏头痛人群中的患病率在5%-10%,这个体量就很大了。更为严重的问题是,很多人不知道偏头痛看什么科室,在一些不太专业的地方医院兜兜装转,治不了病,本期名医直播,广州专家为您讲述,关于偏头痛,要如何预防!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