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症—女性的“隐形杀手”

  • 开课时间
    2017-12-05 20:00:00
  • 讲课医生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王晓光
  • 回放票价
    46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王晓光医生,在第三军医大学和第一军医大学本科、硕士、博士毕业,获得医学博士学位,现在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工作。从事西医临床工作20多年后,开始用中医和西医两方面指导临床实践。近年来致力于以中西文化对比指导疾病治疗和养生保健。

课程简介

'乳腺增生症' 想必大多数人不会陌生,这属于女性朋友常见的一种疾病,而且此病的发病率很高,也许你或你身边的朋友就有。 职场女性生活和工作压力比较大,她们的情绪较易波动,比如常常焦虑、生气、抑郁等,加上身体免疫力低下,因此大多数人都会有这种病,本期名医直播,专家为您解析这个隐形杀手,乳腺增生是怎么回事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