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慢阻肺日—警惕“沉默”的杀手

  • 开课时间
    2017-11-20 15:00:00
  • 讲课医生
    上海市胸科医院 呼吸内科 主任医师 陈宇清
  • 回放票价
    117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副主任医师专长:呼吸危重症诊治、呼吸内窥镜介入治疗 学术团体、专业杂志任职情况1.中华医学会呼吸学会呼吸生理与危重监护组成员 2.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分会委员3.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肺部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4.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介入微创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5.上海医学会肺科学会危重症监护学组副组长6.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分会常务委员7.上海市抗癌协会肿瘤呼吸内镜分会常务委员8.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康复医学分会委员9.上海市医学会危重医学分会委员10.上海市康复医学工程研究会呼吸病康复与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11.美国胸科医师协会(ATS)会员12.《国际呼吸杂志》通讯编委《The Clinical Respiratory Journal》特约审稿人(IF 2.0)

课程简介

憋气、呼吸困难、每分钟导致2.5个人死亡,知道它的人却很少,它就是“沉默杀手”——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简称慢阻肺。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因其高患病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及巨大的疾病负担,已成为我国严重的医疗保健与公共卫生问题。在刚刚过去的世界第十六个“世界慢阻肺日”之后,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上海市胸科医院呼吸内科陈宇清主任,坐客直播间,来为我们讲讲如何警惕“沉默”的杀手。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