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脂肪肝吗? 年轻人不可忽视!

  • 开课时间
    2017-12-07 20:00:00
  • 讲课医生
    河南省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主任医师 李健
  • 回放票价
    16人报名 9.9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主任医师,郑州大学内科学博士,援非专家,美国访问学者。河南省医学会消化病学会委员。长期从事临床、教学、科研等工作,擅长胃肠疾病、慢性肝病及胆胰疾病、消化道肿瘤的诊断与治疗、胃肠道内镜诊断与治疗,对消化道肿瘤的发病机制与诊治有独特见解。承担科研项目5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30余篇,著作1部,获省厅级成果奖3项。 亚专业方向:消化道肿瘤、慢性肝病

课程简介

近些年很多人体检后都被打上了“脂肪肝”的标签,不仅是胖子,有些看上去并不肥胖的人也在体检中查出脂肪肝。近年来中国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患病率呈上升趋势,已与西方国家接近,明显超过病毒性肝炎及酒精性肝病的发病率,成为我国第一大肝病,且患病年龄有低龄化趋势。本期的名医直播,专家带您一起来了解脂肪肝。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