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为什么找到了我—你注意到宫颈癌的先兆了吗?

  • 开课时间
    2017-11-21 16:00:00
  • 讲课医生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 妇科 副主任医师 雷呈志
  • 回放票价
    56人报名 免费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通过手机随时随地
收看直播}

讲师简介

中国妇幼保健微创分会秘书、中国介入治疗妇科分会常委、北京妇科肿瘤协会青年委员 北京妇产学会委员 医学研究杂志审稿专家 中华志愿者协会医疗团核心专家 2007年获得北京协和医学院妇科肿瘤博士学位,1997年开始从事妇科肿瘤临床工作,包括宫颈癌及癌前病变、子宫内膜癌、卵巢癌等妇科肿瘤的手术、化疗及综合治疗。完成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课题1项和北京市科研课题多项,在国内外有影响的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参与编著《肿瘤内科手册》《女性下生殖道肿瘤》等多部。

课程简介

宫颈癌是女性生殖系统恶性肿瘤中发病率最高的一种疾病。近年来,它的发病率逐渐呈现年轻化的趋势。宫颈癌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疾病呢?它的发生与哪些因素相关?广大的女性朋友又该如何远离宫颈癌呢? 对于大家都十分关心的宫颈癌免疫专家又有何独到见解?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直播报名说明

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健康之路的“小薇健康”,进入课程详情页直接报名观看。开课前会推送通知,课程结束可回看。

声明:该内容由医生提供,医护网是信息发布平台,健康之路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