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民

陈新民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福建省人民医院)   骨伤一科福建省中医药科学院门诊部   骨伤科(乌山路门诊部)福建省中医药科学院五四路门诊部   中医骨伤科(五四路门诊部)
展开
擅长 :
擅长骨与关节损伤、关节炎、颈肩腰腿病展开
简介 :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骨伤科主任医师,福建中医药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南少林骨伤林如高传人。从事骨伤科工作40余年,练习太极拳及南派少林功夫30余年,将西医骨科理论和中医经络学说相结合中西兼顾治疗骨伤科各种疑难疾病。用《陈氏中西药注射方法》治疗膝关节各种疾病及顽固痛症。精通医武整脊手法,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及脊柱疑难杂症。主编《杨希贤疗伤手法》一书(福建科技出版社),发表论文十余篇。特聘《少林医武功夫疗法系列丛书》(十七册)顾问,并参加《医武整脊疗法》,《浅针无痛疗法》,《古法艾灸疗法》编辑和审编工作。现任:福建省医武功夫科技研究院执行院长,香港少林医武功夫学会名誉会长,海峡南少林手法医学会顾问,福建省骨伤研究所研究员,福建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健康专委会特聘专家。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50.00/次
图文咨询
¥50.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福建省人民医院)  骨伤一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2

福建省中医药科学院门诊部  骨伤科(乌山路门诊部)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出诊地点3

福建省中医药科学院五四路门诊部  中医骨伤科(五四路门诊部)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陈新民的患者评价

患者:陈**

好!

患者:陈**

好!

患者:宋**

医生很棒,膝关节治疗手艺高超。

查看全部评价

陈新民的科普

【免费公开课】颈肩腰腿痛“忍忍”就没事了?专家告诉你小心忍出大毛病

颈肩腰腿痛是当今社会最为常见的一种症状了,尤其是对于久坐的人群来说,这种情况常常发生,如果不能好好的治疗,很容易引发一些疾病。近年来,由于工作节奏的不断加快,颈椎病发病年轻化趋势愈发明显,办公室职员、

展开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