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云彪(血管外科)

官云彪(血管外科)主任医师

出诊地点 :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血管外科
展开
擅长 :
擅长腹主动脉瘤、动脉夹层、髂动脉瘤、下肢动脉闭塞症、锁骨下动脉闭塞、深静脉血栓、静脉曲张等疾病的微创手术及介入手术,成功治疗了大量病例。展开
简介 :
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血管外科学科带头人,福建省外周血管介入技术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福建省外周血管介入技术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分会全国委员,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全国委员,福建省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福建省医学会血管外科分会静脉疾病学组组长,福建省药学会血栓与止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福建省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血管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福建海医会血液净化血管通路创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福建省肺栓塞和深静脉血栓防治联盟顾问专家,《中华普通外科学文献》通讯编委,《Clinical and Applied Thrombosis/Hemostasis》杂志审稿专家,专业从事血管疾病的诊治,最先在福建省内开展导管灌注溶栓及导管碎栓吸栓等介入微创手术治疗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特别擅长腹主动脉瘤、动脉夹层、髂动脉瘤、下肢动脉闭塞症、锁骨下动脉闭塞、深静脉血栓、静脉曲张等疾病的微创手术及介入手术,成功治疗了大量病例。展开
+关注(0)
电话咨询
¥0.00/次
图文咨询
¥0.00/次
出诊地点1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血管外科

查看科室其他医生排班
上午
下午
晚上
展开

官云彪(血管外科)的患者评价

患者:马**

官主任很耐心解答了我的问题,医者仁心

患者:石**

很感谢官主任医疗团队的所有医生和护士!尤其是薛医生,非常耐心的讲解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患者:游**

谢谢官主任及其他的团队合作伙伴耐心讲解,我们先观察一个疗程再做其他治疗谢谢!

查看全部评价

官云彪(血管外科)的科普

暂无数据

同科室可挂号医生更多

同科室可咨询医生更多